三月与Iris

我不是喜欢钱和美,但是钱和美可以带来自由和尊严。我喜欢的是自由和尊严。

所以他们为什么是冷cp啊

“听说了吗!wayo有男朋友了,那个男生还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哦!”

“你说的是那个理学院的院之月wayo吗?嗷,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一定是我的大长腿p'pha啊!我的欧巴我的王子我的终生男神我的...”

“停停停,根本不是我们的p'pha,我问过beam学长了,p'pha现在绝对的单~身~”

“恩......那一定就是ming了,他那么阳光帅气,笑起来又迷死人,看他与wayo每天形影不离的,而且外形又那么般配,对,一定是他。”

“怎么可能是ming,你忘记啦他正在追beam学长呢。”

“那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还有谁呢?kit学长?sutee?总不可能是工程学院的 forth学长吧?我可不站他俩的cp。”

“谁知道呢,你等我再去打听打听。”


...


“lam,你说我跟pha比谁的腿长,跟ming比谁更阳光帅气?我和yo般不般配?你,你站不站我和yo的cp?”

“呃...老兄,干嘛突然这么问啊,”lam瞥了一眼隔壁桌八卦的学妹们,“那些小孩子都是瞎说的不用在意,给给给,这是你家yo的粉红冻奶,再不送去就不冰了。”

“但是...”

“p'forth~我就知道来奶茶店里找你和p'lam果然没错,说好的跟我一起去吃那家超火的寿司啊,再不去就没有位子了!”

面前这个眼睛大大,睫毛长长的男孩,虽然平时软软的萌萌的但forth知道要是耽误他吃东西的话,他就会像现在一样气鼓鼓的,小脸都皱成一团。

“yo,你说我们般配吗?”

“嗷,p'你说什么呢,你是我的男朋友,我们当然般配啦,快走吧,我真的特别饿了!”yo没有注意到forth郁闷的表情,脑子里只有三文鱼和日式拉面在向他招手。

对啊,我才是yo的男朋友,yo喜欢的可是forth而不是别人呐!我怎么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动摇呢?Forth自嘲的笑了笑站起身揽过yo的肩,顺便用余光瞄了一眼旁边看向他们已经噤声了的女生们,

“至少现在陪着我们yo吃寿司的可是我forth,而不是pha和ming。”

“啊?”

“别‘啊’了,还不走吗我的小男朋友?”

  


 明明从身高到长相到性格到知名度都配到不行啊......lam吸了一口冻咖啡望着forth和yo远走的背影,完全忘记他们两个人根本连个招呼都没打就把他抛弃了的现实。

 “所以,所以他们为什么是冷cp啊?”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